close

還記得上次介紹的 艾隆義大利麵 嗎??

上次介紹的是 南崁店 [365-42]艾隆義大利麵(南崁店)

今天要介紹的是風格完全不同的 艾隆藝文廚房

 

這間的價目跟南崁店的差不多

也是走平實價位(大部份的種類跟價格一樣, 但有多添加一些選擇, 價格會高一些些, 但也是很平價)

整間店的風格就像是藝廊+城市小酒館 

IMG_20130429_195255  

店裡甚至有架鋼琴.

看店裡公告偶而會有晚上的Bar, 或是藝文發表會

在這樣的店裡, 聽著現場演奏, 應該很棒吧~~~   

 

我們當天點了辣味鮮蚵麵(為了和南崁店的做個比較)和奶油燻雞燉飯

另外各多加了$60套餐, 有湯品跟麵包

這裡的麵包跟南崁店的也不同喔!!

南崁店的是起士白麵包, 藝文店的是"爆漿奶油餐包" (哇~~~~)

不過.... 偽大嬸沒拍到照片.... 對不起大家.. 

 

但我要先說, 我還是比較偏愛南崁店的麵包, 比較沒負擔, 沾湯汁也剛好

可能也因為我對"爆漿奶油餐包"興趣一向不大, 太久沒吃這樣"奶油"的東西, 反而覺得有些膩.

而且.... 因為本身就很有味道, 不太適合沾湯汁和麵醬來吃.

但是這麵包在偽大嬸的同事眼中, 可是極品阿~~~

所以, 單純是我個人不愛重口味的拉, 不然, 這麵包真的滿超值的.(凡套餐類的一個人都2個餐包)

 

這快來說說主餐吧~~ (逃...)

 

辣味鮮蚵麵 NTD 90(小)

IMG_20130429_193015  

果然兩家口味上有些不同,

南崁店的較為清淡, 藝文店的很濃欲, 連醬汁都較濃. 辣度也比較高.

我個人比較喜歡南崁店的... 喜歡湯汁稀一點, 感覺比較不會那摸膩.

 

但後來想想~~ 說真的, 這樣的"濃郁奢華", 會不會比較符合店裡的氣氛.

可能喔!! 我是說真的~~ :P

 

奶油燻雞燉飯 NTD 120(大)

IMG_20130429_193025  

這個味道不錯, 米粒軟Q, 白醬跟燻雞絲也都很到味.

喜歡燉飯的朋友, 可以點這間的燉飯類嚐嚐喔!!

 

不過, 麵類的份量會比較多.

(小份麵, 跟大份燉飯的感覺差不多)

所以怕吃不飽的, 建議還是點大份的麵類, 感覺會比較不餓 

不過~ 那天猩仔吃完燉飯+套餐, 是說還滿飽的拉~~

所以... 看個人嚕!!

 

以上, 是偽大嬸不負責比較分享文

兩間味道都很好, 就算風格不同, 食物的價格與品質都不失水平

一樣都是偽大嬸的愛拉!!!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偽大嬸真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