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連假第一天, 大部份的人都掃墓去哩~

偽大嬸家上禮拜就掃完哩, 所以今天是"睡到爽"天!! 

 

和家裡愛喵窩在被窩裡到中午, 起來邊做早午餐邊整理一下.

這次連假最大的願望就是... 可以把家裡整理好 XD

(我實在不太瞭, 兩個女生怎摸可以把家裡用成這樣~~)

 

我好想要有像下面這輕輕爽爽的家阿~~~~ 

view;_ylt=A3eg9GgTnF1R9jsATS1t1gt  

不過... 就目前的狀況, 應該會需要"好好"整理一下才有可能

好吧~ 只能繼續加油!

 

整理了一下~ 很快就三點了, 猩仔來接我去看電影

本想說今天大家都去掃墓, 應該會少點人

結果... 我們原本預定要看的兩部片都得等到晚上9點後才有場次可以看...

(現在才三點多耶..... )

 

不過, 到讓大嬸很幸運的可以看"明天記得愛上我"

(愛情小品一向不是男孩兒的菜)

4608  

整部片子帶著幽默, 且很貼近平常的生活

裡面探討著, 愛情、婚姻、性向的議題

愛哭的大嬸當然也落下了幾行淚, 喜歡國片就是這樣, 裡面的感動總是默默的, 卻十分強烈.

 

剛上映而已, 我就不多說劇情了, 不過這真的是部好片

但建議最好是30~40歲的朋友們去看, 這當中的一些點我們比較能有共鳴~

 

"有些事情, 不是想得越清楚, 就會越順利"

這是電影裡讓我感動的其中一句話, 希望自己記住這樣的感覺!! 

 

台灣國片真的越拍越好, 越來越有質感.

真的希望可以這樣繼續下去~

大家一起支持國片吧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偽大嬸真少女 的頭像
    偽大嬸真少女

    偽大嬸真少女喜歡寫日記

    偽大嬸真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