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話說有天一下班, 電梯門一開, 就聞到了撲鼻的香氣. 

於是偽大嬸興奮的打開門, 就看見了......

 日本頂頂有名的浪花餃子!!! 

IMG_20130203_120409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不在哪裡, 竟然出現在我家. 

是的, 就在我家, 經由我疑似手臂上藏有"頂級廚師臂章"的媽媽巧妙的烹煮了出來~

不但華麗, 又超好吃的拉~~~

而且一旁還襯著白拋拋的水煮水餃 

IMG_20130203_120852  

 

而且因為加上媽媽的味道, 所以偽大嬸只能說... 

日本浪花算什摸, 這味才是世界一番的拉!!

 

從小阿~~ 媽媽就像魔術師.

什摸都變得出來.

台式泡菜、滷白菜、回鍋肉、紅燒牛腱都難不倒她

還曾經做過高難度的水晶餃(因為皮要趁熱揉, 揉完手也熟了)

還有自製土司(一個看來和藹可親的媽媽為了讓土司有驚人的彈性, 在麵台上摔麵團, 這畫面夠高難度了吧~)

重點是... 都超好吃!!!

就連我那不敢吃豬腳的同事, 都只吃偽大嬸媽媽的滷豬腳.

 

 

 

哎呀呀~~ 其實今天拉拉雜雜說這些沒頭沒尾的也不為了什摸.

 

單純就是我想念媽媽, 和她的手藝了阿!!!! 

 

 

 

這幾年爸媽都在外打拼.

 

所以大家要一起圍著桌吃飯的時間就變少了

 

 

 

今年過年我們很幸福的吃了整整一個月的好料

 

偽大嬸又胖了2 公斤

 

很苦惱阿~~ 卻也很幸福很幸福……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偽大嬸真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