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話說我們倆姊妹從日本回來後, 茶不思飯不想的就是在等著從日本空運回來的戰利品...

婀... 會買到要用寄的回來臺灣是有點誇張拉~ 不過.. 說來話長, 這部份等之後有機會再說. 

 

我們是用日本"郵便局"的EMS空運回台灣, 當時郵局親切的大叔是告知我們可能會要等2禮拜左右.

沒想到!!! 大概一禮拜就到了. 

(我們是在京都就寄了, 所以我們玩了9天從大阪回來的第3天, 就收到了到件通知.)

 

IMAG0002

就是這兩箱, 而且裡面實際上共裝了哪些東西, 我們都有些模糊了.

因為在包裝時才得知有很多東西是不能寄的, 所以這樣拿出拿進, 有夠讓人昏頭的~

 

在日本若真的因為行李太多, 不想帶著他們跑東跑西影響行程, 建議大家可以花點錢用空運(2wks)或海運(6wks) =>EMS都有這樣的服務喔!

而且日本郵便局真的很方便, 寄送的貨物規定也不會那樣嚴格.

剛開始我們本想用"宅急便", 後來他的規定實在太嚴格了, 幾乎所有東西都不能寄.

(衣服視為貴重品不能寄, 液態膏狀物品不能寄, 儀器也不能寄, 食物不能寄... 那是還有什摸可以寄??)

為了搞定宅急便, 害我們花了好多時間在確認, 當天一早的行程都泡湯了

後來還好有假日也有開的郵便局, 我們順利的在規則較人性化, 價格也比較親和的狀況下寄出了我們的"這兩箱"

 

拆開後, 我迫不急待的就是樣找到這四張唱片~

IMAG0003

照片的右上及下, 分別是 恰克與飛鳥 20年 & 30年紀念碟

照片的左上, 為 平井堅 的15年紀念專輯

照片的左下, 為 桑田佳佑 的新專輯 Top of the pops

這些可是我特別從日本帶回來的!!

恰克與飛鳥是我大概國中升五專時很紅的一個雙人團體, 當時日劇在台灣很紅, 他們的歌常常被選為片頭或片尾曲.

所以一直到現在, 那些歌真的是經典到, 我們一聽到就會想起日劇的畫面~~

 

他們最熱門的一首日劇主題曲 Say YES   相信有很多人都會有所共鳴的八!!!!!! 

這也是當時很夠力的一首求婚歌曲喔~~

 

而我同時帶了20及30年特輯的原因是, 我同事也是他們的Fans, 千拜託萬拜託我幫她帶回來, 我怎摸辜負她, 是吧...

讓大家細細欣賞一下~~~

IMAG1829 這是正面~    IMAG1830 這是背面~~

 

全都好好聽拉~~~~ 

從日本回來到現在, 我沒有一天沒聽這幾張專輯了.

一直輪輪輪, 輪番來洗滌我的心靈, 舒湖拉!!!!  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偽大嬸真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